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学院新闻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新师朋辈学习互助”计划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3-03-28   浏览次数: 65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新师朋辈学习互助”计划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进一步推进落实我院“三强班级”“三好宿舍”建设达标与评优活动,推进校风学风建设,加强学生之间学习互助成长的朋辈效应,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315日下午,我院举了“新师朋辈学习互助”计划启动仪式,院党委书记李嘉东、副院长刘伟乾、陈爽以及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出席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副院长刘伟乾主持。

 “新师朋辈学习互助”计划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院党委书记李嘉东进行了讲话,并宣布仪式正式启动。后,刘伟乾副院长对“新师朋辈学习互助”结对互助工作方案进行讲解,方案中明确指出结对互助对象、主要内容及措施、考核评选等内容。其中,刘院长对方案及措施作出了更深入的解读,以便于日后我院“新师朋辈学习互助”结对互助工作的顺利开展

最后,李嘉东书记对此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李书记强调,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强化监督,注重实效;关心关爱,助力成长”。

相信此次启动仪式后,在我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将会不断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共同推进校风学风建设,创造我院美好未来。






© 2010 新疆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新ICP备05001451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0991-4333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