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党建工作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25   浏览次数: 171

做尊崇党章的合格党员,议党建业务的深度融合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23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了线上“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爽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1:“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陈爽带领全体党员教师详细了解学习了2022年新党章,比较了新旧党章的变化;接着,支部组织委员何娜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最后,陈爽就前期征集党员对2023年支部建设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详细反馈,深入探讨了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的举措和计划。


2:学习2022年新党章


3: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活动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嘉东对本次“党旗映天山”活动做了总结讲话。李书记肯定了支部党员教师对支部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教师党支部生活今后能够更趋于丰富多彩、灵活多样、更具有吸引力;二是希望支部各项活动的设计和组织要围绕怎样将党建活动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要紧紧围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弘扬这个核心点,多进行深入思考研讨,系统地挖掘、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挥党员教师的专业特色和优势,在学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类金课建设方面做出自己的贡献。











© 2010 新疆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新ICP备05001451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0991-4333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