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学院新闻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暖春品书‘香’最美四‘阅’天”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26   浏览次数: 292

  

   为迎接世界读书日推进“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进一步加强师生联系培养学生乐于读书善于读书、勤于读书的良好习惯423下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预科楼118 会议开展了“暖春品书‘香’·最美四‘阅’天”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嘉东、院长伊莉曼•艾孜买提、副院长刘伟乾、各班主任老师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张丽老师和研究生刘景超同学共同主持。

伊莉曼•艾孜买提院长致辞

    活动现场             现场主持

活动伊始,伊莉曼•艾孜买提向同学们介绍了世界读书日的由来,她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争做新时代有思想、有理想、有抱负的有志青年。之后播放的习近平总书记读书故事的视频让广大师生感触至深。

学院吟诵社的同学们吟诵了《木瓜》,留学生通过线上分享了她朗读的《静夜思》。在“师生共读一本书”中,班主任李娜老师带领同学们共读《从豪华落尽见真淳论陶渊明之任真“固,最后张桂梅校长朗读的《红岩》视频节选以及全体师生共读诗人艾青《我爱这土地》,将读书会推向了高潮。

  

      木瓜吟诵            师生共读一本书

  

吟诵表演

  

  

  

学生发表读书感言

汇报演出结束后,院党委书记李嘉东作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以此次读书会为开端,能继续秉持优良的读书习惯,进一步加强“三强三好”班级建设。

李嘉东书记总结讲话

此次读书日活动,激发了学院师生的读书热情,加强了学院院风学风建设,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了各族师生间交往交流交融,进一步铸牢学院师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合影留念




© 2010 新疆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新ICP备05001451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0991-4333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