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学院新闻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举办教师集体生日会
发布时间: 2022-04-26   浏览次数: 352

为了让每位教职工感受到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420日下午,我院为月生日的王静老师、姚勇老师、李琰老师举办了集体生日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嘉东、院长伊莉曼·艾孜买提、副院长刘伟乾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集体生日会。

学院党委书记李嘉东同志代表全院教职工向“寿星们”致以生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新疆师范大学工会为三位教师送上了生日祝福贺卡以及香甜的生日蛋糕。同事们也纷纷在学院群里为过生日的老师献上温馨的祝福。

  

全体教师一起分享了美味的生日蛋糕,现场气氛其乐融融,充满欢声笑语。当日的“寿星”姚老师感慨地表示,这是她过的最有意义的生日,非常感谢学校工会以及学院领导、同事的关心与祝福。

集体生日会秉承“节俭不失隆重、简洁又充满温馨”的理念,不仅增加了学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而且增进了教师间的友谊和情感交流,对传承并发扬学院爱岗敬业的优良传统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 2010 新疆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新ICP备05001451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0991-4333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