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学院新闻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举办师生联谊乒乓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 2022-04-22   浏览次数: 205


   为全面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教职工体育锻炼,更好地为教育教学服务,420日下午1700,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在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2号教学楼地下室乒乓球场地举办师乒乓球友谊赛


此次比赛本着“拼出风格,展现风采”的原则,吸引了来自我院的教职工以及“三进两联一交友”学生40多人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同时进行,经过了近两个小时激烈角逐顺利落下帷幕。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全身心投入比赛,各显风采,用精湛的球技和拼搏的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



   此次乒乓球比赛活动,既为教职工搭建了一个切磋球技、展示风采的舞台,又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机会。同时,增强了教师间交流和集体凝聚力,进一步展现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教职工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 2010 新疆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新ICP备05001451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0991-4333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