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学院新闻
 
自治区侨联一行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 2022-04-21   浏览次数: 291

2022420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归国华侨联合会文化交流部(联谊联络部)副部长卜祥文一行四人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开展调研座谈。

调研座谈

学院领导班子陪同侨联一行人参观了学院华文教育陈列室,伊莉曼院长介绍了学院从2011年华文教育基地揭牌以来,华文教育的发展历程和所取得的成就。

参观华文教育陈列室

参观结束后双方召开了座谈,主要就国际文化交流学院2022年正在筹备的“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营活动的计划、流程、经费投入和使用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卜祥文代表自治区侨联高度肯定了学院十几年来在华侨生培养方面所付出的辛勤劳动,感谢一线教师在教书育人和凝聚侨心工作中所做出的默默奉献,感谢他们在疫情期间通过网上营活动,为海外华侨家庭带去了祖籍国的问候和温暖。自治区侨联希望新疆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继续保持现有优势,不断开拓进取,取得更大成绩,同时也会不断加大对各项工作的支持和投入,通过设立相关奖项等方式来激励学院培养更多优秀的华侨生。

伊莉曼院长最后代表班子向自治区侨联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达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会继续保持学院优势,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华侨生的网上活动,在凝聚侨心、汇聚侨力、涵养侨资方面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 2010 新疆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新ICP备05001451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0991-4333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