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学院新闻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开展线上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19   浏览次数: 265

近期,上海疫情牵动着千万人的心。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的广大师生同样牵挂着在外的亲人,他们是在华东师大学习的两位博士和一名本科交换生。


2022418日晚,院领导班子成员李嘉东书记、伊莉曼院长、刘伟乾副院长、学科带头人尹小荣博士和院办主任张丽老师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向在读博士闫丽、贺宏、汉语国际教育本科交换生蔡粤送上了温馨的问候和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关爱。

在上海就读的师生首先向学院领导汇报了他们的学习现状、防疫情况,并告知学院他们受到了华师大非常温暖的关心和照顾,饮食生活各方面物资供应充足,请学院放心。闫丽老师和贺宏老师为了回报华师大的关爱,主动担任了自己所在宿舍楼的运送食物补给方面的工作、核酸检测志愿者工作,在上海继续发挥着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受到导师和同学们的好评。蔡粤扬同学在交换期间,积极进取,表现突出。

最后学院领导鼓励大家做好防疫,在读博士要刻苦学习,争取顺利毕业,希望大家都能及早返回学校,为学校未来的发展贡献力量。






© 2010 新疆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新ICP备05001451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0991-4333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