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学院新闻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讲身边故事、悟初心使命”事迹交流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0-06-24   浏览次数: 269

不忘初心记使命,砥砺前行勇担当。2020624日下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和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了“讲身边故事、悟初心使命”事迹交流会。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张庆伟、李岚、王柏翔和玛尔甫哈四位老师自接到命令开始,第一时间准备奔赴抗疫前线。李岚和王柏翔是第一批奔赴抗疫一线的教师,张庆伟是学院中唯一一位先后两次前往抗疫一线的教师,玛尔甫哈老师在文光校区健康观察服务30天。

疫情无情人有情。他们用朴实的语言,和大家分享了在温泉校区和文光校区日日夜夜发生的感人故事和心路历程。字字句句动人心弦,感人肺腑,催人奋进。他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学生们诠释了义无反顾、无私奉献、家国情怀和民族大义的深层涵义,展现了逆行者的真风采,激发了学生学习的真情怀。

李岚老师表示,这次前往温泉校区进行健康观察服务,虽然接到通知的时候时间很仓促,但是内心非常激动,在为期15天的健康观察服务中,感受到了学校后备力量的强大,让她对党员同志的责任担当和辅导员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党总支副书记张明来表示,四位教师党员所展现出共产党人的责任和担当值得每一位同学深入学习,希望同学们发挥正能量,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活动意义非凡,老师和学生党员们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真心感谢逆行者们的付出,向他们致敬、学习,同时也要用实际行动努力学习,将来报效国家。

生命静好,只因有你们负重前行

谨此向

所有逆行而上、永不退却的老师致敬

感谢你们

用责任、担当守护平安



© 2010 新疆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新ICP备05001451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0991-4333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