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学院新闻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归国华侨联合会一行莅临我校
发布时间: 2020-05-29   浏览次数: 831

2020529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归国华侨联合会二级巡视员杨军、一级调研员哈斯木欧罕、三级调研员刘惠宏一行三人到新疆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调研新疆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项目建设。新疆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副院长刘宏宇老师、华文教研室主任李雅老师、文化实践中心赵霞老师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杨军同志代表自治区归国华侨联合会介绍了建立新疆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的意义。刘宏宇副院长代表学校对杨军巡视员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就新疆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多年来在华文教育、中华文化活动、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做了介绍,并强调多年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形成的“侨”特色教育培养模式,增强华侨祖籍国认知认同感的先进经验。

此次调研座谈会明确了基地建设将围绕新疆籍华侨及其子女培训、中华传统文化展示与交流、传承与推广等三方面开展后期工作。

会后,巡视员杨军同志一行考察了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中华文化研习室、留学生档案馆、书画室、茶艺室等,刘宏宇副院长也再次表达了对建设好新疆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的信心和决心。



© 2010 新疆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新ICP备05001451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0991-4333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