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学院新闻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总支开展“办一件实事好事”爱心捐衣物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10   浏览次数: 309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为更好地发挥党组织战斗保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提高师生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总支开展“为身边群众办一件好事实事”爱心捐衣物活动。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党员为我院驻村扶贫教师所在喀什地区莎车县霍什拉甫乡巴扎村捐赠衣物与学习用品。目前,第一批捐赠衣物已寄到,其中衣服200余件,书籍40余本。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收到衣物和书本的村民对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的所有党员们表示由衷感谢,纵使两地距离遥远,但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的党员和巴扎村的村民们更加亲近了。

爱心捐赠衣物活动仍在进行中,还有两批衣物及学习用具将陆续寄出。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的师生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本次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总支积极号召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有计划地组织师生党员以主题党日、志愿服务等形式,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员服务群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彰显了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教工第一支部代表闫新艳捐赠的衣物

教工第一支部代表尹小荣捐赠的衣物

教工第二支部全体党员捐赠的衣物

整理好的衣物准备寄往喀什地区莎车县霍什拉甫乡巴扎村

收到捐赠衣物的巴扎村村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学生第二支部的党员正在进行图书募捐活动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总支

2019116

-6-



© 2010 新疆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新ICP备05001451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0991-4333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