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学院新闻
 
“民族亲 师生情”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成功举办 “三进两联一交友”师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06-20   浏览次数: 615

为了进一步加强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师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拉师生距离,丰富学院校园文化生活,创造和谐美好向上的新氛围,同时展示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三进两联一交友”团队活动的前期成果,2018620日,由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的“民族亲 师生情”“三进两联一交友”师生交流会在昆仑校区后操场成功举办。

本次师生交流会由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所有教师及其结对子的“三进两联一交友”所有学生参加。活动开始,首先由国际文化交流院长梁云女士致开幕词,梁云女士提到,教师在与学生联系的过程中一定要关注学生心理动态,了解学生内心想法,学生不管遇到任何问题,都要积极与教师保持沟通联系,相信教师可以帮助解决任何问题。梁云女士的讲话,既阐述了本次交流会的意义,又提出了希望,教师与学生都纷纷表示赞成。

随后交流会正式开始,本次师生交流会分为团队赛:拔河比赛、跳大绳比赛,以及个人赛:抢凳子、踩气球。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活泼新颖,每个比赛项目都由教师带领学生一起参加,师生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积极参加,整个场面呈现出一片喜气洋洋的景象。

现场的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真实体现了师生们参与的极大热忱。本次师生交流会增强了师生内部的凝聚力,进一步调动了师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了解,给“三进两联一交友”的师生们搭建了一个“快乐运动、促建友谊”的平台。

师生拔河比赛

师生共同跳大绳

踩气球

活动合影






© 2010 新疆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新ICP备05001451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0991-4333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