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留学生参加建校40周年暨第34个教师节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 2018-09-10   浏览次数: 469

2018年9月10日晚,我校在昆仑校区体育馆举办了盛大的“建校40周年暨第34个教师节文艺晚会”。为展现我校国际化水平和留学生风采,我院派出12名留学生参加了此次晚会,他们分别来自俄罗斯联邦、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巴基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土库曼斯坦等6个国家和地区。

我院与音乐学院联合编排、留学生参演的“诗乐舞”《梦在东方》受到观众一致好评。节目开始,我院参加了全国汉语桥大赛和中国诗词大会的俄罗斯姑娘伊丽娜从台下缓缓走来,翩翩舞动犹如一位美丽的仙子拉开了序幕。经典的诗文、古典的服饰加上留学生们特有的语音面貌,让传统的中国文化又增添了几分新的活力。

留学生通过此次表演,为母校师大的四十华诞献上了最诚挚的祝福,同时提高了留学生们学习汉语的积极性,坚定了他们爱中国、爱新疆、爱师大的热情,也让大家再次了解了可爱的留学生们。

“诗乐舞”《梦在东方》

活动合影


© 2010 新疆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新ICP备05001451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0991-4333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