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学院新闻
 
2017年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举办“情暖冬日·幸福将至”中外学生冬至节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22   浏览次数: 313

谚语云:“冬至到,吃水饺”。2017年12月22日,由新疆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举办的“情暖冬日·幸福将至”冬至节文化活动在学院各个班级有序地开展起来。

上午10:00整,留学生各班级就开始准备包饺子啦!大家分工明确,有的同学擀饺子皮,有的和饺子馅,有的则学着老师的样子包起了饺子。

您看!虽然饺子外形并不是很漂亮,但是饺子里包进去的可是同学们满满的幸福感哦!

哇哦~~留学生们很好奇这个漂亮的盒子里装着什么呀?——关于冬至节的知识问答。

“老师,关于冬至节还有这么多的知识?”

学到了!学到了!冬至节可不止吃饺子这么简单哦!看来我还要多多学习呢。

中国同学也为大家带来了惊喜。他们穿着汉服、铜人装,既为冬至节活动增添了欢乐的气氛,也增长了留学生们对中国传统节日“冬至节”的相关知识。

这次冬至包饺子活动,不仅使大家提高了集体生活中互助合作的意识,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而且让留学生在包饺子过程中,学习并感受到了中国文化的内涵。这一次难忘的冬至节,为每位同学的留学生活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师生共同包饺子

冬至知识问答

知识问答环节

师生共度冬至

师生合影


© 2010 新疆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新ICP备05001451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0991-4333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