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国际文化交流学院2018“庆元旦,迎新年“欢庆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2-29   浏览次数: 277

2017年悄然远去,2018年款款而来。辞旧迎新之际,总能带给人些许欢乐。由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留学生招生管理办公室全体成员精心筹备,凝聚着全院老师和留学生们共同努力和汗水的“庆元旦,迎新年”欢庆活动于12月29日下午在国际教育大厦一楼报告厅举行,老师和留学生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敞开心扉,释放激情,感受用爱来融化冰雪的真情。

活动在维吾尔族双人舞中拉开序幕,留学生艺术团两名成员影影相随的舞蹈,让人不禁身陷那款款深情。随后的说唱与英文歌曲又让人的耳朵饱了一顿盛宴。

留学中国既是学习汉语,又是学习文化,作为中国文化瑰宝的武术,一直以来都是留学生们热爱和善长的,留学生们刚劲有力,虎步生风的表演,引起了阵阵喝彩。

台上台下一起欢乐互动,大家玩起了有趣的游戏。游戏结束,由我们的十佳歌手桑扎尔和非学历学生努尔詹,一人怀抱现代乐器吉他,一人手持传统乐器冬不拉,共同演奏一曲西班牙音乐,音乐时而轻灵,时而宛转,时而激昂,时而欢快,一曲结束掌声四起。

孔子学院学生娜娜带来的吉尔吉斯独舞,翩跹而舞的样子,美到让人无法移开视线。

一部舞台剧,幽默的语言让全场同学笑出了腹肌。

华侨生萨贾德等四名学生节奏明快,活力四射,热情满溢的印度舞蹈引爆了全场热烈的氛围。华侨生努尔林和硕士生白贺先后演唱的歌曲,将中外歌唱风格生动的演绎呈现。 

这场融合歌曲、舞蹈、音乐等多种艺术形式的狂欢会持续了三个小时,精彩的节目让在场的同学们领略了一场令人期待的盛宴风采。同学们独特的才艺方式既展现了自己的青春风采,又表达了对新年的祝愿,寄予了美好的愿望。

祝愿全体教师和留学生们在新的一年里,抛掉旧的烦恼,迎接新的希望,创造新的辉煌,共同迈向更加灿烂的明天!

活动现场

留学生乐器展示

留学生舞蹈展示

游戏环节

活动合影


© 2010 新疆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新ICP备05001451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0991-4333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