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学院新闻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九九重阳,久久青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7-11-15   浏览次数: 174

11月15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在昆仑校区操场成功举办“国际文化交流学院2017年度‘九九重阳,久久青春’”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由留学生招生管理办公室组织,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留学生会及研究生会具体策划、实施。

全院共22个班级参加了此次趣味运动会,趣味运动会项目多多,趣味多多,老师和留学生们投身其中,现场气氛热烈,欢呼声呐喊声不断,活动项目有 “挤眉弄眼吃饼干”, “传递乒乓球”,“踢毽子”,“你来比划我来猜”,“五人六足”。寒冷的天气并不能阻挡留学生们参加比赛的热情,整场比赛秩序井然,学生们积极参加,努力拼搏,每个同学都享受了运动的乐趣,也为班集体夺得荣誉而自豪;此次趣味运动会在欢乐的庆祝声中落下帷幕,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趣味运动会不仅让留学生们在比赛中了解了重阳节文化,丰富了留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了留学生青春活力,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为学院营造了团结、祥和、进步的氛围。

比赛现场

夹乒乓球比赛

你来比划我来猜

游戏现场

活动合影


© 2010 新疆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新ICP备05001451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0991-4333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