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学院新闻
 
安阳师范学院代表团一行赴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 2017-11-10   浏览次数: 432

11月10日上午,安阳师范学院副校长魏光峰一行赴我校进行访问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秀玲代表学校与来宾们进行了会谈,并主持交流会。

孙秀玲副校长首先致辞,对安阳师范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对我校与安阳师范学院共建汉语海外传播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期待着在双方的努力下,今后能够有更多的合作。魏光峰副校长对我校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过程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衷心地感谢,希望能够继续与我校合作,以“一带一路”发展为契机,取得更多的成就。随后,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梁云、研究生处副处长阿里木江·卡斯木分别介绍了学院和学校研究生教学情况。双方与会人员就相关话题进行了气氛融洽地座谈交流。交流会最后,举行了简短的海外传播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新疆师范大学基地授牌仪式。

会后,魏光峰副校长一行参观考察了国际教育大厦办学条件与设施。

安阳师范学院汉语海外传播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是2014年9月由河南省批准成立的一个创新机构,自成立起即与我校建立了合作关系。目前,我校郭卫东教授为该中心理事会成员,梁云教授为该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

会议现场

留学生古筝表演

合影留念


© 2010 新疆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新ICP备05001451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0991-4333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