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学院新闻
 
新疆师范大学“情满中秋,礼赞国庆”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 2017-10-04   浏览次数: 145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中秋是我国作为象征团圆、和谐、吉祥的传统节日。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民族情感、营造社会和谐、家庭幸福的节日氛围,在新疆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的组织安排下,我校开展了“情满中秋,礼赞国庆”系列活动,广泛挖掘与诠释中华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促进民心相通,使留学生了解民族的风俗,传承民族的文化,弘扬民族的精神。

我校汉语国际教育办公室、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的中外师生参加了活动。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梁云代表所有老师向大家送来了节日的祝福,这位妈妈式的院长希望留学生们能够通过今天的联谊会,开开心心地度过一个难忘的中秋佳节。

活动在全家福中拉开帷幕。悠扬的歌曲,有趣的游戏,地道的中国烤鸭,亲手制作的月饼......泥塑、灯谜、瓜果、点心.....无一不让大家亲身感受到了中国的繁荣富强,新疆人民的热情奔放,师大师生的人文关怀......

联欢、游园,大家在乐不思蜀中度过了一个别样的中秋佳节......

学生品尝美食

师生共度中秋

活动合影


© 2010 新疆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新ICP备05001451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0991-4333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