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献礼十九大”12·9合唱大赛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又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7-12-08   浏览次数: 270

为纪念12·9爱国学生运动82周年,教育青年学生铭记革命历史,加强广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激发学生爱国爱疆、立志成才的热情,学校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献礼十九大”纪念12·9合唱比赛。

我院中外学生积极参与,组成了来自8个国家的“国际合唱团”,经过一个月的紧张排练,我院顺利通过了学校初赛、复赛层层筛选,最终以前十名的优异成绩进入总决赛。2017年12月8日晚8:00(京时),我校“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献礼十九大”12·9合唱比赛总决赛在昆仑校区音乐厅举行,各个入选学院尽展风采,我院作为第二支出场对队伍,以四声部混声合唱《黄河船夫曲》和《边疆处处赛江南》两首歌曲,博得了全场观众的喜爱,最终夺得了总决赛第二名!

通过此次活动,为我校留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使留学生们充分感受到了旋律优美、内涵丰富的中国歌曲。

比赛现场

活动合影


© 2010 新疆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新ICP备05001451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0991-4333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