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学院新闻
 
2017年“优秀华裔青年·教师研修”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 2017-07-16   浏览次数: 146

7月16日,由国务院侨办文化司、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新疆师范大学承办,雅居乐集团资助的2017年“优秀华裔青年·教师研修”班在新疆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圆满结业。新疆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梁云、项目负责老师胡西塔尔等出席结业仪式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和纪念品。

新疆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梁云教授总结了此次培训的成果,虽然此次研修班时间短暂,日程满,学习强度高,让大家多少有些疲惫,但是大家的付出换来了满满的收获,希望大家永远珍藏这段美好的回忆,欢迎再到新疆师大做客。

参加结业仪式的华裔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要把培训中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带回自己的学校,进一步促进所在国当地华文教育事业的发展。

在交流环节中,教师学员们畅所欲言,表达了在此次培训班中的收获与成长,大家谈了对未来教学工作的畅想,对活动中每一位专家和教师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最后,学员们由衷感谢华文教育基金会和新疆师范大学为海外的优秀华裔青年教师们提供这样一个学习、交流、进步的平台,特别是新疆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在培训期间在学习上、工作上给予的无私的关怀和帮助让学员们感觉到无比温暖。

合影留念



© 2010 新疆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新ICP备05001451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0991-4333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