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在线学习  在线阅读类
 
旅行准备及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 2010-10-22   浏览次数: 299
    鞋子选用平时惯穿的运动鞋或散步鞋较为稳妥。但是,若有去往正式场所的计划,则需准备好相应的鞋子。
    加拿大即使在夏季早晚也很凉,所以必须准备好长袖衬衫和毛衣或者风衣等。此外,对室外活动者而言, 上下分身的雨衣和风雪大衣也是必携之物。而那些只游览大城市的人雨具类只带一把折迭伞就足够了 小型旅行包和背包等物的选择,由在旅行地点的行动及所持物品而定。背包使两手可以自由活动,比硬旅行箱或大型肩包易于行动,但其难点是不易将内中物品取出。因此,可将那些频繁使用的东西或小物品分放于侧袋或天盖里。给背包装包时的注意事项是将重物放于上面。
    无论如何,旅行中行李应尽量精简方为上策。即便缺某样物品也可在现场筹办。

© 2010 新疆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新ICP备05001451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0991-4333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