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学生风采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开展留学生“学习之星”评选活动



为提高留学生教育教学质量,加强校园学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学习氛围,激发学生勇于争先的进取精神,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在留学生中开展了留学生“学习之星”的评选活动。


            图  2022年秋季学期十月份留学生学习之星人选

 

学习之星”评选以留学生班级为单位,以学习态度、学习过程和学习成效为评定依据,经任课教师、班主任提名和留学生系审核后确定每个月留学生“学习之星”人选。

2022年秋季学期十月份获评学习之星的6位同学分别是来自哈萨克斯坦的2022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班的欧斯曼扎娃·玛丽卡姆;来自巴基斯坦的华文教育本科2020班的穆哈迈德·乌扎尔· 阿孜木·克汗;来自吉尔吉斯斯坦的2021商务汉语本科班的阿芝耶娃·娜尔吉扎;来自吉尔吉斯斯坦的商务汉语本科2019-1班的别给诺娃·蒂娜婷;来自吉尔吉斯斯坦的商务汉语本科2022班的努尔别克·克孜·古勒沙依以及来自塔吉克斯坦的商务汉语本科2022班的沙里夫· 加莫力丁6位同学,学院将对以上同学进行表彰。

学院将继续加强对留学生线上教学的研讨,强化教学设计、教学管理各环节,调动留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留学生的学习渴望以及对中华文化的认知兴趣,为培养更多的知华友华爱华的国际人才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 2010 新疆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新ICP备05001451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0991-4333182